Tuesday, October 24, 2006

Letter to the Director of Elizabeth's SWI

亲爱的送养人姜有泉,
我叫当劳(名)汤蒙森(姓)。我获准领养您院的石秋英。希望大约过三个月,我就可以去中国和她相聚。

随信寄来的包裹,里面一些东西给秋英,一些给您和您的职工。包裹里还有一个相机。我请您用它给秋英照像。 请您多照一些秋英和她的小朋友合影;照秋英和保育员的合影;照秋英和您的合影。将来秋英长大了,这些照片会让她记住您们。包裹里还有我提的一些关于秋英的问题,请您帮忙找到答案。等我去中国和您见面时,请您把相机和问题的答案一起交给我。拜托您了。

我非常感谢您和保育员对秋英的精心照顾。盼望早日与您们相见。

致礼!

当劳 汤蒙森

2006年10月24日


Thanks, Joan. It certainly looks great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Great Letter - Eliquently written and to the point. OK now translate for us girl..

Current Time in China